Jerez

查看详情

二斤马尿下肚,黄粱一梦开场。

你以为我会怎样,那真的是你以为的,没按你以为的来,你就要不满,就要抱怨,很抱歉,我不是你家床上的泰迪熊,也不是你养的斑点狗。

我说话绝情吗?嗯,那就是我,我就是外热内冷的小王子。我很想好好跟你做朋友,维持之前那个状态,你飞蛾扑火的非要更高一层,我拉不住?那我就不拉了。不是不拉了,是你这状态直接让我想逃啊。

咱直视一下自己的内心好吗?我历来是再一再二没有再三再四的人,你非要人前一次次甩脸,你说谈谈就谈谈?说我下班必须去你那我就必须去?

还是那句话,我是个人,是个独立的个体。重要的是,你看看你现在的状态像什么样子,更重要的是我不喜欢你。

评论
©Jerez | Powered by LOFTER